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芋頭酥新品上市,讓濃郁芋香在你口中綻放,一試成主顧!

五分鐘就上桌 ‧ 無防腐劑 ‧ 全素

大黑松小倆口從元首館菇霸餐廳推出養生百菇湯包。現在更開發出蔬食麵,是一種含有六種蔬菜的蔬食麵,可以自行加入喜愛的配料,變成一碗專屬於自己的美味餐點。近來來吃素的人越來越多,養生趨勢越來越重視。這款蔬食麵幫您注意到每餐所需的蔬菜,如果無肉不歡的朋友,也可以加入各種肉片。


2012年,大黑松小倆口在埔里元首館開設賭場火鍋風格的「菇霸鮮菇」,讓來館的人都吃到的在地的食材。現在為了滿足疫情來彌補不能出國的遺憾。推出各國經典口味。不用出國。就可以讓您可以體驗到各國的美味料理。


蔬食麵的特點是快速,吃得到蔬菜的香甜,在挑選蔬菜的品質和新鮮度更是重視。將來會在積極推出更多不同口味,滿足大家的需求。


蔬食麵是一款健康又美味的料理,不管是看電視追劇,外出露營,都是家裡不可缺少的美味。我們希望透過這包蔬食麵體驗並回憶起去各國旅遊美好的感覺,能夠讓生活更加甜美,充滿更多滋味。

六種口味 ‧ 滿足你的味蕾

多國經典口味,任你挑選。

加入喜愛的蔬菜、肉片,變成自己的獨享套餐

嚴選多種天然野蔬,顛覆傳統油炸的烹飪方式,使用獨家真空乾燥技術,保留蔬菜的甜然風味和營養。無論是露營、追劇、宵夜、正餐,生活必備美味。

台式香酥鍋

蔬食麵的招牌口味,台灣人的驕傲,蔬果的鮮甜,香醇的湯頭,喝得到濃厚清甜的氣味。五分鐘熱水沖泡,快速又美味。

四川麻辣鍋

紅通通的麻辣湯頭,大火煮開,漂出濃濃香氣。聞到的瞬間,各種對麻辣的想像撲鼻而來。在四川成都吃火鍋就像台灣吃便當一樣的普遍,經過長期研發,終於推出絕美滋味。

新加坡叻沙鍋

咖哩椰奶湯頭,味道濃郁,讓人懷念起新加坡的美好。咖哩強烈的口感,搭配濃郁的椰奶,5分鐘的美食輕鬆上桌。

日式松菇鍋

清爽的湯頭搭配鹿茸菇跟杏鮑菇,鮮甜爽口。日本追求天然鮮甜的風味,加上台灣人注重素食養生,是一款喜歡清淡又美味的蔬食麵。

東北酸菜鍋

沒有醋精的酸嗆味,每一口都後韻甘甜。早期東北,一到冬天就天寒地凍沒完沒了,冬天沒有青菜能生長。 所以在冬天來臨以前家家戶戶都會將大白菜、紅白蘿蔔等盛產的蔬果存放在地窖中,醃漬起來就變成美味的酸菜白肉鍋。

蒙古孜然鍋

強烈香氣且略帶辛辣味的口感,令人愛不釋手。孜然獨特的味道,讓人回味無窮。草原的味道,5分鐘在家即可享用。

嚴選蔬菜 ‧ 在吃的同時 ‧ 也可以補充身體所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