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芋頭酥新品上市,讓濃郁芋香在你口中綻放,一試成主顧!

四種口味 ‧ 滿足你的味蕾

多種經典口味,任你挑選。

你沒吃過的瓦片

瓦片(Tuiles)原創於法國,是一種薄薄的餅乾,通常與咖啡或冰淇淋一起享用。自1983起,大黑松小倆口開始研發,生產法式餅乾,以喜餅的概念讓台灣人都能夠品嚐到法式甜點的美味。2021年,大黑松小倆口重新拾起對法式餅乾的熱情,花了數月的時間,專研這看似簡單,但細節複雜的手工瓦片。透過老師傅30年的糕餅經驗,在眾多口味中精選出了最滿意的三款:南瓜、杏仁、巧克力杏仁。

 

瓦片的特點是酥脆,香甜,在挑選原物料的品質和新鮮度更是重視。大黑松小倆口生產牛軋糖已60餘年,非常了解產品的製作細節,也把這份經驗完整的轉移到手工瓦片上。從原物料的選擇到品質的管理,讓消費者們既能夠安心食用,又能夠品嚐到最高品質的商品。

 

手工瓦片是一款健康又美味的零食,不管是看電視追劇,外出露營,或是下午茶甜點,都是家裡不可缺少的美味。我們希望這一片薄薄的瓦片,能夠讓生活更加甜美,充滿更多滋味。

只做好吃的零食

除了新鮮製作,瓦片好吃的關鍵在於師傅掌控火候、時間、和製作細節。

 

大黑松小倆口的團隊傭有65年糕餅製作經驗,全程以高標準衛生標準製作生產,堅持無添加劑。

好吃就是講究細節

大黑松小倆口以口碑為名,高品質、吃的安心。我們把60餘年的糕餅經驗轉移到手工瓦片上,讓一片薄薄的脆餅能夠達到香甜不膩,一吃就上口。